我院教学中心教师团队在学校举行的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83

为深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搭建教师教学创新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学校于15日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采取现场和线上结合方式进行,评审组由6位校外专家和9位校内专家组成,全校共有48组教师(团队)参加大赛,我院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和课程思政组四个组别。现场评审内容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我院五位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阐述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学中心李丹萍老师(环境生态学团队)荣获课程思政二等奖,谢凯柳老师(土壤肥料学团队)荣获中级组一等奖,周昌明老师(水工建筑物团队)荣获中级组二等奖。

我院及教学中心历来重视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希望以赛促教,互相学习交流,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盛可银  审稿:黄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