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06-16   浏览次数: 796

        本报讯(黄紫阳)6月2日晚7:00,国土学院2011年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在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土学院院长陈美球教授、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教授莅临大会,交流会由院团委书记郭细根老师主持。会议邀请到考研优秀代表资环071班吴华茂、地信071班张艳飞、旅游071班王文雅以及就业优秀代表周雅宁、自主创业代表晁建伟、西部计划代表伍娇君,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首先由陈美球院长向大家介绍我院的硕士点情况并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就业与考研之中做出抉择以及如何在学术的道路更好地发展。接着蔡书记用我院丰富详实的考研就业数据为大家分析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并鼓励广大同学早日定位、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交流会第二阶段由我院2011年考研就业优秀代表发言,吴华茂,张艳飞,王文雅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告诉大家考研的过程中要坚持、能吃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周雅宁、晁建伟、伍娇君三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如何克服就业过程中的困难挫折并最终走向成功。之后是答疑解惑的互动环节。最后郭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上会各位优秀代表言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在场同学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应风雨兼程,直至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