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协会组织学生赴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 2011-06-16   浏览次数: 850

       4月23日,我校绿源协会、国土院环工081班一行45人在环境教研室罗运阔老师、团委谭会乐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丰城分公司参观实习。

       本次活动以“走进生产一线,提高实践能力”为主题,在结合环境工程理论知识基础上,通过实地考察、专家访谈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技术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提供借鉴和指导。在参观过程中,格林美公司发展部秦经理从学术和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格林美公司常务副总鲁习金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成立背景和先进技术,并表示他们将长期坚持社会责任大于经济效益的原则、秉承低碳环保的理念、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把环保事业一直做下去。该公司专家也细心回答了现场同学的疑问并欢迎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公司实习就业。

        据悉,本次活动是绿源协会申报的中华环保基金会电子废弃物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之一,这对推广电子废弃物的回收、宣传环保理念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绿源协会在专业研究方面的又一重要尝试。(周建东 梅春春)

  听格林美公司工作人员讲解电子废弃物分解过程

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