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个“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6-16   浏览次数: 672

        3月30日,我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分别在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江西省地源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我院党委书记郭旭、院长陈美球与校研究生处、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江西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江西省地源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挂牌仪式。

       多年以来,我院研究生教育本着“在实践中磨练”的教学理念,坚持“教、学、研”一体化,注重增强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深得社会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此次正式挂牌合作的三个单位,分别是我省从事土地整治、土地规划和土地评估工作最权威企事业单位,通过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平台,能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有利于培养更好更多的高级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