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绿源协会荣获2010“志愿江西”青年志愿组织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1-06-16   浏览次数: 700

        12月23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志愿江西”青年志愿组织颁奖盛典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熊盛文,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团省委书记王少玄等单位领导出席颁奖盛典。绿源协会作为江西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参加了本次盛典。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力量,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影响力,激励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9月起开展了第五届江西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评选活动, 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资格初审、评委投票、公示阶段等环节,最后评出了优秀个人、优秀组织、优秀项目等奖项,绿源协会以其长期开展的环保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盛典上,绿源协会指导老师国土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代表协会从领导手中接过“优秀组织奖”奖牌。十二年来,绿源一直致力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秉承“万物有源,生命相济”的环保理念,本着“宣传环保知识,培养科学精神”的协会宗旨,立足学校、服务会员、奉献社会,为我校学生树立环保理念、培养环保意识、创建绿色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社会上有更多的人关注环保事业、支持环保事业、参与环保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次奖项的授予充分肯定了绿源协会的环保志愿者行动,同时也激励了更多绿源会员的环保热情。(周建东)